close

 1385230963-2366421831.jpg  

 

 1382518607.jpg  

影片介紹

中文名子: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
英文名子:The Hunger Games:Catching Fire
演員: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Katniss Everdeen 凱妮絲 
   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Peeta Mellark 比德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Gale Hawthorne 蓋爾 
導演:Francis Lawrence
故事簡介:在第二集中,凱妮絲從Winner變成了總統的眼中釘,被反叛者視為激勵的象徵...
     緊接著就是第95屆的飢餓遊戲,遊戲規則改變了,變成了從歷屆所有的Winner中抽出...
     凱妮斯下場將會如何呢?

Downloads1.jpg  

1382518607.jpg

心得分享

簡單的用一句話來形容第二集,其實他也就是為了鋪陳第三集
如同我朋友說的,像是看了很長的預告片。
我個人是覺得還用不著花錢到電影院去看,
因為有一半都在敘述……

但第二集也並沒有很無聊,
他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劇情,
在特效上我也非常喜歡!

雖然凱妮絲和比德贏了74屆的飢餓遊戲
但他的接下來並沒有想像中的好過
因為他們改變了遊戲規則
凱妮絲帶給了反叛軍希望
卻也成為了總統史諾的眼中釘
接著75屆的飢餓遊戲
宣布了新規則
新規則對於12區來說
凱妮絲是一定得出戰的
沒有選擇

Effie4.jpg    

期間也可以看出Effie Trinket已經越來越不像都城的人
她開始心疼著凱妮絲們(應該有吧?)
從抽籤的時候我是這麼感覺得

這部片讓我最心痛的是造型師!!!!!!!
我好喜歡他的設計啦(雖然我知道不是他想的....
但看到他被OOXX我還是很傷心
畢竟他那套禮服設計實在是太讚了阿

movie-525-2.jpg  

雖然我知道是動畫
但還是免不了的激動一下

看到第二集結束
我還是有一堆問號
為什麼比德會被抓走????
明明最後他們是一起的
芬尼克卻沒事
還有史諾是怎麼知道的...
他不是應該在凱妮絲射向天空後才會發現嗎!!!!

最後的最後
我看一看發現
我們不也是變態嗎
一直覺得都城人不是人

我們卻也一直在看著他們自相殘殺....

 

                            2013.12.17 Elisha_END

蝴蝶結 分隔線  

 

圖片來源皆由GOOGLE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