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2.jpg  

等一個人咖啡

Café.Waiting.Love

2014-08-05

主演:宋芸樺、布魯斯、張立昂、周慧敏、賴雅妍、洪言翔、陳語安、藍心湄、李㼈

 

1382518630  【簡介】轉至FB

大學新鮮人思螢,來到「等一個人」咖啡店打工,結識了咖啡沖調技術高超,任何客人點的特調咖啡都能做得到的超酷拉子﹣阿不思、每天都看似無所事事的神祕美麗老闆娘,和她的暗戀對象﹣喜歡坐在固定座位,看似身邊女友不斷的澤于。

在大學裡擁有許多離奇傳說的學長阿拓和一群好友到「等一個人」咖啡喝咖啡,卻碰上搶走他前女友的拉子-阿不思,很有正義感的思瑩看不慣阿拓被好友們嘲笑而大罵對方,而和阿拓結為好友。開朗的阿拓熱血又真誠,為了完成去環遊世界的夢想到處打工,因此不斷的延畢而成為校園中的傳奇老學長。也因為打工認識了看似黑道大哥但其實曾是電影導演的熱炒店老闆暴哥,以及擁有一身驚人廚藝的洗衣店老闆娘金刀嬸。



深深被思螢的正義感電到的阿拓,常常介紹他那些有趣的好朋友給思螢認識,思螢的生活也因為有阿拓而變得多彩多姿。思螢一直暗戀著澤于而只是把阿拓當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直到阿拓決定要離開台灣,出國去實現夢想時,思螢才明白﹣原來她所等的人不是澤于,而是阿拓。

1382518608.jpg  

 

對國片真的沒甚麼興趣,每次都說破億破億、好看甚麼的

但每次看每次失望,從海角七號就如此...艋舺、那些年,我都覺得不怎麼樣

 

所以當朋友找我看這部戲的時候,我一口拒絕,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看過小說,並且一點也不喜歡

但是今天有人請客,不看白不看

欸嘿!意外的不錯欸~

撇開一些不正常的劇情還有很爛的動畫←總而言之我把它當搞笑片了

然後看完我一點也沒想起來小說的內容(可能時間已經太久遠了,又或者我真的不喜歡到不想記

 

說真的,從一開始劇情就讓我點點點點點

一個對咖啡一點研究都沒有的人,

竟然會看別人做咖啡的筆記入迷到一個差點被公車撞的地步

明明等斑馬線的人這麼多,厲害的心無旁鶩!

 

剛見到女主角(宋芸樺)的時候,靠!真的超像喬喬的,連聲音都頗像

初見男主角則是...怎麼說話有點口齒不清?

而且一出場就

M_257091-_O1Q0786_R

噗,這種打扮… 

第一次演戲就這種破格的打扮,以後肯定永流傳。

 

李㼈絕對是個重要的腳色!太好笑了

而且看他出演我會一直想到親戚不計較(有影子存在!

看到後半段才想起來,

噢..我忘了看罵人部分的英翻了,好好奇到底是怎麼翻

 

然後我一定還要吐槽一下

再被追砍的那一幕

男主角替女主角擋了一刀

我還以為,挖賽 是多不利的刀子 竟然沒有流血

結果畫面一跳再跳回來

噗噗噗噗...竟然流了一堆血 

請問你到底是被哪把刀砍的啊!!!!!刀子上並沒有血跡啊!!!!!

 

還有,老闆娘的口音...雖然周慧敏真的很大咖也演得很好

但是口音就是一個問題啊

年輕找了個台灣女人,口音正口台灣腔

老了竟然不純正了!!! 然到她發生了這種事→

英國女病後一覺醒來 道地英文口音變中文腔

太傷心一覺醒來 道地中文口音變香港腔

 

還有劇透一下(不想看得快跳下一段!)

死了的男人你還會繼續成長喔!!!!!!!!!!!還變臉

 

 

 

吐槽結束了

還是推薦大家去電影院支持一下這部片

給新人演員們熱情的支持,另外片尾超級讚!

陳妍希(噓!)你真的有變瘦啦!!

 

AND

也不用等等等到最後在離開電影院

因為也只會等到一行字...

沒啥重要性?我不太記得了:P

 

不過我喜歡主旨: 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1382518591 

我一定要說,我是那種看到別人流淚就會哭的類型

所以我看這部戲有滴幾滴淚我覺得不算甚麼,基本上也只有一滴滴TOUCH到我

但是我旁邊的竟然

啜泣

啜泣

啜泣耶!!!!!!!!!!

我完全無法理解............是有那~~~~麼感動是嗎!!!?

而且每次戲中人哭完的下一幕,就是搞笑來臨的時候,

所以辛苦了!邊哭邊笑的人。

我姊聽到我這麼說,他只表示我從頭到尾只有笑欸...

 

這部片讓我對國片有改觀了!

我還想看大宅們

 

蝴蝶結 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