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心冒險2.jpg  

出   品:New Line Cinema
發 行 商:華納兄弟
導   演:布萊德派頓 
編   劇:馬克岡恩 
演   員:巨石強森、凡妮莎哈金斯、米高肯恩、喬許哈契遜

劇情簡介:
年輕的探險家西恩(喬許哈奇森 飾演)收到了來自神秘島嶼的求救訊號,那裡有新奇的生命物種,成堆金礦,致命火山還有許多驚人的秘密。在新繼父(巨石強森 飾演)的陪同下,西恩踏上了探險之旅,一同加入的成員還包括了一名直升機駕駛員以及他意志堅強的女兒(凡妮莎哈金斯 飾演),他們將在地震衝擊島嶼沉沒前拯救孤獨的島民。

 

【預告片】

  

1382518607.jpg  

 

在決定觀看這部影片時前也找了許多的短評價

大家的影評幾乎都一致:動畫特效不錯,劇情普普

 

因此,我抱持著看景不看劇的心態

去看了「3D地心冒險2:神秘島」

 

1382518607.jpg

 

地心冒險-海神堡.jpg

 

當時看電視廣告時也沒有特別注意演員是誰

看了才知道有歌舞青春的女主角欸

 

可能是我對劇情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所以看完後覺得還可以接受,

3D特效做的真的很好(也可能是我第一次看3D所以這麼覺得)

風景.jpg  

 

小象.jpg           

 如果大象真的都變成小象,那不是多可愛嗎?

 

蜥蜴.jpg    

但蜥蜴變這麼大一隻,還真噁心...

 

鷹抓蜂.jpg 

連蜜蜂都變這麼大隻,蜂蜜的量應該也增多了吧

 

騎蜜蜂.jpg

騎蜜蜂的感覺不知道是什麼..刺刺毛毛的?!


爺+多

路易古茲曼(圖右)在部電影中適當的扮演了搞笑配角,

他說出口的話總是讓我哈哈大笑

 


還有巨石強森的抖胸示愛笑死我了!

我一點也不會因為這個而愛上對方阿

 

 

總歸以上:小孩子比大人更適合看這部片,因為充滿了童話故事的感覺!

 

蝴蝶結 分隔線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