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戀愛通告 Love In Disguise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時38分

導  演:王力宏

演  員:陳沖、《色戒》王力宏、《功夫之王》劉亦菲、《艋舺》陳漢典、郎祖筠、方大同

發行公司:山水

flower2.gif 

一開始聽到這部片並沒有很想看的念頭,

不過看完他的預告後,是乎不錯呢~

 

雖然王力宏是以歌手出道,但在這部戲中,

演起來並不會感到不自然,

或許就像他說的,他只是在飾演他自己

看著明星前光鮮亮麗,但背後是多想要過平常人的生活呢?

想要愛情,卻遭到破壞

 

愛情

是一件遙不可及的事啊!

 

陳漢典在配角的飾演

也替這部電影加了幾分...

flower2.gif

 

開頭是有點特別,

劉亦菲被撞成那樣..半點事都沒有

還莫名奇妙的彈起琴,

果真如經紀人所說的:「你這孩子腦袋再想什麼?」

 

我喜歡她用鍾子期和伯牙的故事來揭開這個愛情序

---

有一個著名的琴師叫俞伯牙,他的琴藝高超,可是很少人能夠聽得懂他的琴音。


有一次,俞伯牙坐船出遊,途中遇到大雨,他把船停泊在岸邊,

拿出琴撥弦彈奏。岸上的一位樵夫讚歎地說:「美妙的琴音如巍巍的高山,如滔滔的河水。」

俞伯牙非常驚喜,他終於找到知音了。


這位樵夫就是鍾子期。俞伯牙和鍾子期結成了知音好友,兩人相約明年今日再會面。

第二年,俞伯牙依期赴約,可是鍾子期卻去世了。


俞伯牙頓失知音,十分悲痛。他在鍾子期墓前彈奏一曲後,

說:「知音已失,我再也不彈琴了。」說完,把琴摔碎。


湖北的漢陽有古琴台、碎琴山、斷琴口等名勝,就是紀念「俞伯牙摔琴謝知音」的故事。

 

ribon.gif 

  

杜明漢(王力宏)為了找尋宋曉青(劉亦菲)而跑去唸音樂學校

並裝扮成姆哈姆德(犀利哥像嗎?)

犀利哥.JPG 

當杜明漢聽見子期與伯牙的故事,他就認定了是他的知音,

因為他總能在宋曉青彈琴時,看見一些幻想。

幻想蝴蝶前.JPG蝴蝶.bmp 花海.bmp 

 

他兩相處越久,情感就越滋長......

 恋爱通告(100909)[(102730)15-10-32].JPG 

 

杜明漢=姆哈姆德,當姆哈姆德要聽杜明漢的歌友會時,

該怎麼辦呢?

唱歌2.bmp 唱歌1.bmp

跑錯地方1.JPG 跑錯地方2.JPG

 

當吃醋發火時...

怒.JPG 拉.JPG

 

當誤會時..就只有男人追女人跑了

恋爱通告(100909)[(117539)15-17-35].JPG 

當破冰時,擁抱不嫌少

恋爱通告(100909)[(139045)15-12-46].JPG  

 

蝴蝶眨幾次眼睛 才學會飛行
夜空灑滿了星星 但幾顆會落地

我飛行 當你墜落之際
很靠近 還聽見呼吸
對不起 我卻沒捉緊你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離開你
我堅持不能說放任你哭泣
你的淚滴像 傾盆大雨 碎了滿地
在心裡清晰

你不知道我為什麼狠下心
盤旋在你看不見的高空裡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結 分隔線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