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命終結站4

The Final Destination

上映日期:2009-09-11

類  型:懸疑/驚悚

片  長:1時22分

導  演:《絕命終結站2》大衛艾利斯

演  員:《食人宴》克莉絲塔艾倫、《致命玩笑2》尼克贊諾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http://fd4movie.pixnet.net/blog

 

flower2.gif 

這部片有出3D的~但我是看2D

它運用了許多動畫,但卻看起來一點都不真實

或許是做給3D的看吧?

我1.2.3集都沒看過,不知道是否精彩

但對於我來說,第4集除了血腥沒有其他內容了

被車撞到會導致整個人都變成爛泥? 沒事過不知道 但好像微乎其微吧...

美髮店死亡的那女子,大概是我最緊張的地方吧..猜測各種死法

當然最後還是猜到了..

 

最後三個坐在咖啡廳,就想不會是一起死吧

事實證明果真,但卻是以動畫做為代表

這樣的END讓我一點也不滿意

前面既然都搞得噁心巴拉

最後卻骷髏在那邊凹來凹去

哀....都弱掉了

 

4

那個血有點假

4

血都快流成河了

4

這麼重的石頭..應該早被壓扁了吧...

4

賽車場躲過死節,但依就死路一條

4

電影院大家一起死

4

 

 

 

本來想看大法師,可惜已經借光了

 

蝴蝶結 分隔線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