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向達倫大冒險:鬼不理的助手

 Cirque Du FreakThe Vampires Assistant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冒險動作

導  演《非關男孩》保羅魏茲

演  員《神鬼玩家》約翰萊里、《來自硫磺島的信》渡邊謙、《普盧默的夏天》克里斯馬索格利亞、

     《地心冒險》喬許哈契遜、《成名在望》派屈克福吉、《亞瑟王》雷史蒂文生、

     《危險情人》麥克瑟佛瑞斯、《小姐好白》法蘭奇費森、《阿飛外傳》珍考克斯基、

     《萬鱷巨獸》奧蘭多瓊斯、克莉絲坦夏爾、《揮灑烈愛》莎瑪海雅克

 ribon.gif ribon.gif

★預告片

 

預告片中有提到「怪奇馬戲團」,一切的故事都由這裡起源,

看了一段精彩奇人秀,卻變成了半個吸血鬼,與好友感情破滅

接著越來越多不幸的事接連發生……

ribon.gifribon.gif

我想,知道「向達倫」這位作者就應該會知道【向達倫大冒險系列】的書籍吧!

這部電影即是由向達倫大冒險系列中的第二集:鬼不理的助手翻拍成電影。

書本 

我會想看這部電影,純粹是看過小說,小說的精采度是我領教過的。

當小說的讀者就一定要有充分的幻想……

但這部電影的演員長相與我想像中的 是天南地北!

雖說演員的長相比劇情來的不重要,但它也佔了一席之地。

 

如果你嫌看書太麻煩,看電影就對了……

一開始是敘述過程,到後面幾集就精采了!

(現在只拍一集,應該會有續集吧,不然就不完整了。)

P.S:喜歡,就盡量借書看,因為有些是電影表現不出來的!而且電影永遠比不上原創小說。

–電影好像把劇情改了很多,對於一些劇情完全是陌生的!

flower2.gif 

有些角色還真是要看電影的裝扮,會更加生動。

這是矮人,他們是泰尼先生創造出來的。

CUTE.jpg CUTE2.jpg

我會抓這些圖是因為覺得可愛…那楚楚可憐的表情,還真讓人憐惜。

不要看他的樣子嬌小可愛,咬人可是他們的興趣!

【想要看矮人完整的表情就看電影吧!會驗證我的話。】

CUTE1.jpg 

他是蛇人,會脫皮,奇人之一,是達倫的室友。

蛇人.jpg 

這位紅髮的人就是吸血鬼「鬼不理先生」,是正派吸血鬼

吸血鬼

下面那隻生物是蜘蛛,被它咬到可是無法存活,擁有致命毒素。

我覺得挺可愛的

蜘蛛

flower2.gif

為何說鬼不理是正派吸血鬼,

因為另一派則是吸血魔。

吸血鬼 吸人類一點點的血,並不會致死

吸血魔 把人類的血吸個精光,導致死亡

 

 蝴蝶結 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